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

...

好想念以前跟你一起出去逛街的时候 :D 现在应该没有机会了吧?
曾经只是回忆.
他在发脾气的时候是最恐怖的!!!!可是他很好 ==




因为多了一个绑牙的0.0 哈哈 xD
这位小姐很38 什么他都要懂? 哈哈 xD  
可是他算是我们的开心果 =3=


爱你们♥







还有一个我更爱0.0
可是他比爆牙还要烦==可以我却很爱==
哈哈 安家福 谢谢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在我身边 :)♥
我爱你♥.♥





现在的人好犯贱==虽然我也贱 但是你更贱 0.0
别把自己说的多好 你真的很恶心.o0o
好好的只能羡慕别人!你好可怜 T^T
我会叫路边狗给你疼疼~让你不会那么的孤单~~~
你要记得感谢我 guek guek ==
哦  说我可怜?你很像比我更可怜==
我记住你说我的坏话 总有一天你也会有这种下场 已经差不多了~
放心 :)






是我想太多? 要理就理 不理就不理 我不稀罕.
dg? 谁先哦请问? 每次都说到很像是我错酱 击败 o0o
是啦 你对啦 你最大啦 大姐!
每次都要我先哄你们 不会了 真的不会了.







我就pattern多!怎样? 看不爽 来我面前说拉!
o0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